課程特色

提供創新事業典範交流平台

特別開授「中正EMBA產官學合作論壇」 ,每學期至少延攬六位高知名度的產官學優良師資蒞臨本校演講,提供「創業經營」及「產業諮詢」的優質課程。

 

 

企業參訪-理論與實務結合

每學期至少安排兩次的企業參訪,造訪在地化公司,包含機械、食品農業等特色企業。

國際觀與競爭力的培養

提供全球經濟探索課程,開授國際財經趨勢專題研討,緊跟世界脈動,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,並於每年的暑假安排海外教學。

個人健康管理

擁有全國唯一的高爾夫球練習場,並有設備齊全的體育館,為讓同學能兼顧健康及工作,特開授「高階主管健康管理」 ,每週2小時到體育館舒展筋骨。

個案教學

型塑領導者的思維,達成獨立分析、群體合作、人際關係、決策行動等能力的培養。在修業規定中,有三門專門個案課:績效管理個案研討、公司策略個案研討、國際企業個案研討。另有其他課程也帶入個案研討,情境教學,讓學習印象更深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