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例行活動

挑戰玉山

登頂不過一下子,過程才是最重要的。攻頂成功後還要默默下山,再走11公里回程,那是興奮後另一種考驗。攻頂後,在山頂看到日出的那份美麗,多看一眼賺一眼。在東北亞的最高點呼吸最新鮮的空氣,多吸一口賺一口。靜下來,親近自然,就是給自己喘口氣的時間,在我們吸飽了新鮮的空氣,被明媚的陽光照耀,自然而然覺得開懷、如釋重負。

挑戰玉山-1

挑戰玉山-2

 

 

高爾夫球賽

不僅是健康養生的運動,更是企業菁英的連結,希望大家能藉此活動建立交誼的平台,讓產業界彼此分享創意並結合資源,提升競爭力。

高爾夫球賽-1

 

 

鐵馬環台

環島騎行活動除了考驗成員的體力挑戰自我外,也結合濟弱扶貧,選手將至各地偏鄉國小進行捐贈。環騎台灣一圈,深入了解台灣在地人文風情及特色,不僅促進各界企業菁英交流外,更將愛心傳至台灣偏鄉地區。

媒體報導: EMBA商管聯盟鐵馬論劍 9天單車環島送愛心

鐵馬環台-1

鐵馬環台-2 鐵馬環台-3

 

 

馬拉松

持續跑步,天天要在這條健康的馬拉松賽道上、持續進行到底!

馬拉松-1

 

 

EMBA畢業典禮

不同學在完成兩年的課業學習後,最榮耀的一刻。

EMBA畢業典禮-1 EMBA畢業典禮-2
EMBA畢業典禮-3 EMBA畢業典禮-4

 

 

瀏覽數: